策之舟


💙❤️💚💛💜
あなたと紡いでゆく季節は眩しく光満ちて

【步雩】梦

噩梦梗   时间设定在两人交往同居后


他再次梦见了那个烈焰焚烧的村庄,枪声仿佛炸开在耳边,脚下踩着的土地被鲜血浸得发黑。他浑身炙热,呼出的气体也变得滚烫,视野中是大片的罂粟花田。汗水从额头流下,刺痛了双眼,他紧紧闭着眼睛,再度睁开时却是漆黑的深海。氧气的丧失使他肺叶生疼,待到奋力上游接近海面时,他看见了满是铁锈的牢笼——


“吴雩……吴雩!”


“醒醒吴雩!!”


步重华睡得迷迷糊糊时,怀里吴雩的颤抖使他瞬间清醒,他揩着吴雩潮湿的眼角,呼唤着他的名字。吴雩喘着粗气,缓慢睁开双眼,涣散的视线凝聚成一点落在步重华担忧的脸上。


“别怕,没事了吴雩,我在这。”


见他意识回笼,步重华抹开吴雩脸上被冷汗浸湿的黑发,在那微凉的额头上留下一个带着暖意的吻。他的手轻拍吴雩的后背,将那细微的颤抖逐渐平息。


吴雩把头靠在步重华的肩膀,他合上了双眼,鼻腔里充斥着那人的味道——那是即使在充满泡面味和香烟味的办公室里加班加点几个晚上,也仍未被掩盖的淡淡茶香。这让吴雩想到了某天无意间看到队长的储物柜里放着的两盒立顿红茶,他转头埋进了步重华的颈窝,闷闷地笑了起来。


湿热的鼻息喷洒在步重华的皮肤上,他听到了吴雩的笑声,把人搂得更紧了些,他把侧脸贴在吴雩的鬓发轻轻地蹭了蹭,问道:“笑什么呢,这么开心?”


“队长想喝茶吗?”


“xia……我比较想你睡前好好喝牛奶,喝了就不做噩梦了。”

“可那味道太腥了,跟过期了似的。”


“进口奶粉都那样,听话。”


“可是……唔”


趁着吴雩和他争辩露出大半张脸时,步重华低头吻上吴雩的唇,把他剩下的话堵在了嘴里。津海市深夜的风溜进房间,飘起的窗帘给月光放行,落在两人交叠的腿上。


步重华吻着吴雩,看见那双刚刚因噩梦而惊恐的眼睛逐渐泛起涟漪,倒映着他步重华一人的身影。


他终是放过了吴雩,用拇指抚过吴雩被吻得通红的下唇,缓缓道:“做个好梦,吴雩。”


愿你在梦境中看见的都是我。

END.



某日睡前

“吴雩,该喝牛奶了。”步重华把新买来的一段婴儿奶粉倒进吴雩的杯子,冲泡调温后拿到了两人的卧室。

“你泡了什么,今天的味道怎么这么浓?”吴雩给书夹好书签放在一旁,接过了那杯散发着浓郁奶香的牛奶喝了一口。

“嗯?怎么比之前还淡??”吴雩疑惑地望向步重华。

“因为之前的喝完买新的了,是适合你年龄段喝的。”

性感葱花,在线蒙鱼。




一段婴儿奶粉一般是指0~6个月宝宝适用的,我刚开始喝的时候闻道那个香味下意识觉得这牛奶一定很甜,因为那奶味实在太香了,然而我错了,它只是香浓而已,不过喝久了还是很好喝的。

睡前一杯热牛奶,保你一觉到天明。

最近这几章虐得太惨了我好想磕糖qwq

评论(4)
热度(99)

© 策之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