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之舟


💙❤️💚💛💜
あなたと紡いでゆく季節は眩しく光満ちて

【新葵】花吐症01

       花吐症:深受单相思之苦时,口中就会吐出花朵的病症。
   
      ▲私设有
   
      ▲OOC
   
      ▲大概是个小甜饼
   
      窗外的天空是如此辽远,不停息的蝉声昭示着当下的季节。让人有些窒息的闷热使葵想起了那个人,看似冷漠却温柔的青梅竹马。
   
      “咳、咳……”喉咙中异样的感觉让葵忍不住咳嗽了起来。
   
      “皋月君,你没事吧?”讲台上老师放下握着粉笔的手,担忧地问道。
   
      “老师,我没事的…咳…请继续上课吧…”
   
      “但是你的脸色很差呀,去保健室休息一下比较好唷。”
   
      “…是…抱歉…咳、咳……”
   
      葵沮丧地走出教室,为刚刚打断老师讲课一事深深自责着。“咳…为什么会突然间咳嗽起来呢…咳…?”葵慢慢走向保健室,心里充满了疑惑。
   
      “不过刚刚经过新的座位时,新好像在睡觉…他到底有没有在好好上课啊?”
   
     
   
      自言自语间,葵便走到了保健室,此时保健室内没有任何人,窗外的阳光直射进房内,在洁白的床铺上留下金色的痕迹,暖风熏得人昏昏欲睡。本以为先前的咳嗽只是偶然,但在葵躺下后却越发严重。
   
      “咳…咳咳……”尽管葵捂着嘴,咳嗽声仍从指缝间钻出,喉咙中的异样感越来越明显。葵觉得有什么东西从嘴里滑出,于是摊开手,一朵淡蓝色的花静静地躺在手心。
   
      “这…这是什么?…为什么我会…?”
   
      无数的疑问向葵袭来,他对目前的状况一头雾水,看着手中的花朵像是想起了什么,可惜困倦感渐渐充满了全身,使葵不得不阖上双眼,而意识,也沉入了无尽的黑暗。
   
     
   
      “新……怎么办…我的帽子不见了…”幼小的葵哭泣着向身边的好友求助。第一次来到卯月家就丢了帽子,让年幼的葵感到焦虑。
   
      “没事的,如果找不到的话,我就把我的帽子给你!”相比之下新就冷静了许多,他一边拉着葵的手一边沿着玩耍的路径寻找葵的帽子。小小的手紧握在一起,给予了葵极大的安慰。
   
      “葵……葵…快醒来…葵………”
   
      耳边传来熟悉的声音…是谁?…新?新叫我…是有什么事吗…?
   
      葵慢慢地睁开双眼,直到眼前的黑影逐渐清晰后他才认出是新。
   
      “新,为什么你到这来了?…咳、咳……”
   
      “没事吧,感冒了吗?”新微皱双眉,伸手去探葵的额头。“体温正常…葵你感觉怎么样?”
   
      “我没事的,新。”葵微笑着,支起身体靠在床头。“话说回来,新你还记得小时候我不小心把帽子弄丢的事吗?我记得当时我哭得很厉害来着,不过新当时的一句话就让我不再哭了呢,咳咳…当时的新真的非常帅气啊…”
   
      “嗯…确实是啊”新望向窗外,有些敷衍地答道。
   
      诡异的沉默在两人之间弥漫开来,唯有蝉在不停地鸣响,在葵听来,这蝉声让人心烦。
   
      两个人各自想着心事,突然间,一阵急促的咳嗽声打破了这时的寂静。
   
      “咳、咳…咳……”葵慌乱地下床跑进洗手间,用力关门的声响让新顿时清醒,他着急地敲着门,大声询问葵的状况。只是葵不停地咳嗽,蓝色的花朵断断续续地从嘴里吐出,掉落在洗手台周围。在一阵喘息后,咳嗽声渐渐沉寂,葵望向镜中的自己,脸色又苍白了几分。他小心翼翼地将花朵拾起,打开水龙头将它们冲走。
   
      新依旧拍门喊着葵的名字,语气中带上了些许担忧。葵深呼吸了一次,缓缓地说道:“新,我没事的,我这就出去…”
   
      推开门时毫不意外的看到新惊讶的神色,而葵也只是淡淡地微笑着。
   
      “我真的没事…我们回去吧…”
   
      tbc.

评论(6)
热度(57)

© 策之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