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之舟


💙❤️💚💛💜
あなたと紡いでゆく季節は眩しく光満ちて

【新葵】花吐症02

         花吐症:深受单相思之苦时,口中就会吐出花朵的病症。
       
          ▲私设有
       
          ▲OOC
       
          ▲大概是个小甜饼
       
        新觉得葵最近有些奇怪。
       
       明明是同班同学,每天见面的次数却比往常少了许多。就算是新特地去拦住葵,得到的也只是葵礼貌性的问好,新看着葵的眼睛,那里没有他的身影。
       
        时间在一点一点地流逝,窗外的蝉声日渐增多。葵的身体越来越糟,两人擦肩而过的次数也屈指可数。新察觉到葵在避开他的时候,以及过去了近两个星期。
     
        某天放学,葵像是在逃离什么似的迅速离开了教室,而新也立即收拾好书包追了上去。
     
        “他们…到底发生什么了?”
     
        “不知道,不过葵君最近的状况很差啊,脸色也很苍白,是生病了吗……”
     
        “喂!葵!等等我!葵!”新拼命地奔跑着,高喊的话语试图让前方的葵停下。
     
        “新……咳、咳…”葵有些惊讶,看着逐渐接近自己的新,若有所思地继续向前走,只是脚步放缓,使新不一会儿就追上了自己。
     
        “葵!”新沉稳的声线里少见地掺有一丝激动。或许是早有意识到新会追上来,葵对于新的呼唤并无太大的慌乱,不过接下来的行动就令葵措手不及了。
     
        新抓住葵的手臂,让葵转身面对自己,然后将自己的嘴唇覆了上去。“新…唔……”面对突如其来的吻,葵的大脑有些当机,开口呼唤面前人的名字时不料被他侵入了口中。新的舌尖轻刮着葵的上颚,毫无经验的葵被动地迎合新的亲吻。湿热的鼻息洒在两人的脸上,让夏季的傍晚逐步升温。蝉声越来越响亮,像是要剥夺人思考能力似的,奋力地高鸣。
     
        迷迷糊糊中并不知时间过去了多久,只是新放开葵时,两人脸上的红晕昭示吻的热烈。
     
        “新!为什么…咳咳……”葵刚想开口问新,结果却咳嗽不止,不过这次竟没有吐花朵。新轻拍着葵的后背,低声说着抱歉。
     
        待葵平复了呼吸,新牵起葵的手,走到附近的于石阶上坐下。
     
        “对不起,我察觉得太晚了。对不起,葵。”
     
        “不…这并不是你的错,是我…这是我的原因…”
     
        新盯着葵的双眼,那天蓝色的瞳孔里映着自己的身影。“能告诉我,这几天你避开我的原因吗?”
     
        “抱歉…”葵有点失落,他低着头缓缓说道:“当我发现面对新时自己身体出现的异状,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在我犹豫不决的时候,我发现我和新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笨蛋……以后发生这种事的时候就来找我商量啊。”新伸手揉了揉葵的细发,手感依然和幼时一样的好。他将额头抵上去,温柔地说道:
     
        “我喜欢你,葵。”
     
        “嗯…我也是,新。”
     
        end.
     
          “新你脸红了哦"
          “是夕阳照的”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ww
        改文地狱x写完就放上来的结果就是重看文的时候想替语文老师扇自己一巴掌_(ゝ「ェ:)ノシ
        欢迎来评论区找我ヾ(○´▽`○)ノ

评论(7)
热度(50)

© 策之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