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之舟


💙❤️💚💛💜
あなたと紡いでゆく季節は眩しく光満ちて

【新葵】在吃可丽饼的时候居然遇到了新葵01


      ▲论坛体
   
      ▲格式什么的都是胡诌x
   
      01楼  楼主
   
      如题,和闺蜜在店里吃可丽饼的时候居然遇到了新葵!!!
   
      02楼  群众
   
      二楼我的
   
      03楼  群众
   
      楼主你知道吗,上一个欧洲细作已经被打死了
   
      04楼  群众
   
      欧洲人吃矛
   
      05楼  群众
   
      楼主你再不爆料我就要打你了
   
      06楼  群众
   
      噫,他们居然真的去吃可丽饼了
   
      07楼  群众
   
      ho~楼上好像知道些什么
   
      08楼  群众
   
      楼主已经过去三分钟了你还没出来…
   
      09楼  群众
   
      我的手中出现了长矛
   
      10楼  群众
   
      新葵大法好(默默传个教
   
      11楼  群众
   
      十楼是我的谁也别抢
   
      12楼  群众
   
      ↑  死于话多
       
      13楼  楼主
       
      抱歉ww刚刚点的可丽饼做好了吃了一口根本停不下来。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我和闺蜜进店找好位置等可丽饼的时候,大概过了十分钟吧,这间店的生意一直很火爆。然后!然后有两位男生进来了,他们戴着墨镜和帽子,我当时还在想这两人是不是傻这大热天的穿得这么严实。
       
       接着他们就到我旁边的座位坐下了,墨镜和帽子也摘下了,因为我们中间还有东西遮挡,所以看得不是很清楚,隐隐约约可以看出是两个帅哥ww他们皮肤好白啊作为一个妹子我超级羡慕!!
       
       然后我就告诉闺蜜隔壁坐了两个帅哥,结果她定睛一看说“这不是卯月新和皋月葵吗?!”我一脸懵逼,转过去盯着他们好一会儿才发现真的是新葵啊!!woc我遇到了新和葵啊!!我要尖叫!!!!
       
      14楼  群众
   
      楼主你上辈子肯定是拯救了世界,这运气也是没谁了
   
      15楼  群众
   
      卧槽卧槽楼主你有没有拍照片!!!
   
      16楼  群众
   
      我猜楼主肯定一边吃着可丽饼一边盯着新和葵……啊我也好想吃可丽饼啊
   
      17楼  群众
   
      我猜新总点的肯定是草莓可丽饼
   
      18楼  群众
   
      ls这还用猜吗,新和草莓难道不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吗
   
      19楼  群众
   
      明明新和葵才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20楼  群众
   
      噫,难道没有人想问为什么新葵会一起去吃可丽饼吗
   
      21楼  群众
   
      我也想知道,他们俩的相处模式就像恋人一样
   
      22楼  楼主
   
      和闺蜜商量了一下换到新葵后边的座位了~我现在可以更好地观♂察他们和给你们直播了
   
      以及17楼那位你猜对了,新点的确实是草莓可丽饼
   
      23楼  群众
   
      说相处模式像恋人的等等我,此时应该发一下新总的名言:你已经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了
   
      24楼  群众
     
      他们真好(比哈特
     
      25楼  群众
     
      新总名言?萌新不懂这是什么
     
      26楼  群众
     
      哇 捕捉萌新ww欢迎入坑
     
      27楼  群众
     
      新葵群444555新人约吗?
     
      28楼  群众
     
      约约约!!!
     
      29楼  群众
   
      新总那条名言的来源我来科普一下:之前某个采访中问了“搭档的话每天见面的时间就会很长吧”,然后葵就问新说:“新每天和我相处这么长时间不会觉得烦吗?”结果新回答:“你已经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了。”
   
      30楼  群众
     
      感谢科普菌ww
       
      31楼  群众
   
      “你已经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了” (安静躺倒
         
      32楼  群众
   
      不愧是新总,撩得一手好葵
   
      33楼  群众
   
      他们好甜啊啊啊啊啊啊
   
      34楼  群众
   
      话说…楼主这么久都没出来,说好的直播呢
   
      35楼  群众
   
      @楼主 楼主快粗来
   
      36楼  楼主
   
      恭喜楼上召唤成功x。
   
      因为他们两个都在安静地吃可丽饼所以我觉得发出来也没什么有趣的,唯一有看点的就是新咬了一口葵的可丽饼而已ww关系真好啊ww
   
      37楼  群众
   
      新咬♂了葵
   
      38楼  群众
   
      ls这个污灵王,歪,妖妖零吗
   
      39楼  群众
   
      这算是间接接吻吗ww
   
      40楼  群众
   
      我要是楼主早就在心里把他们通通舔了一遍,他们坐在那儿就是看点!!!
   
      41楼  群众
   
      楼上太弱了要是我我能舔上一百遍
   
      42楼  群众
   
      安静地吃可丽饼2333怎么办感觉他们好像乖宝宝
   
      43楼  群众
   
      不是好像ww他俩本来就是乖宝宝,先不说葵,新整天困成狗安安静静睡觉就足够乖了(x。
   
      44楼  群众
   
      困成狗hhhhhh据说小时候因为这个还被妈妈带去医院检查
   
      45楼  群众
   
      他是有多能睡233333
   
      46楼  楼主
   
      我的天哪……
   
      47楼  群众
   
      楼主出现了!!!
   
      48楼  群众
   
      楼主!!发生什么了!!
   
      49楼  群众
   
      卧槽发生了啥,楼主你怎么了,快说快说!!
   
      50楼  群众
   
      是新和葵发生什么了吗!!??maya我好激动
   
      51楼  楼主
   
      让我冷静一下……
     
      52楼  群众
   
      迷之兴奋www
   
      53楼  群众
   
      感觉有大新闻
   
      54楼  群众
   
      好好好,楼主你先冷静冷静
   
      55楼  群众
   
      (泼冰水
   
      56楼  群众
   
      楼上这是玩冰桶挑战玩上瘾了吗x
   
      57楼  群众
   
      你们刷得好快啊我都要跟不上了qwq
   
      58楼  群众
   
      小傻瓜,我等你
   
      59楼  群众
   
      惊现宠溺体 目瞪口呆.jpg
     
      60楼  群众
   
      抢一下六十楼,坐等楼主爆料
   
      61楼  群众
   
      噫六十楼被抢了
   
      62楼  群众
   
      抢楼的你们够了
   
      63楼  群众
   
      楼主冷静下来了吗?
   
      64楼  群众
   
      @楼主   ??
   
      65楼  楼主
   
      好的我冷静下来了,事情是这样的,因为我要观察新和葵所以在可丽饼店坐了挺长时间的,不知不觉中周围的顾客也离开了很多。然后就在这时,新突然俯身凑近葵,我以为他又要吃葵的可丽饼,结果他们居然kiss了!!!
   
      tbc.
   
      这次的论坛体有三篇,都是半个月前写完的,剩下两篇我会陆续放出。因为临近开学以及没有想写的梗,所以接下来发文的频率会降低(土下座

评论(3)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策之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