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之舟


💙❤️💚💛💜
あなたと紡いでゆく季節は眩しく光満ちて

【新葵】在吃可丽饼的时候居然遇到了新葵02


      ▲论坛体
     
      ▲格式什么的都是胡诌x
     
      66楼  群众
   
      天らる……
   
      67楼  群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8楼  群众
   
      kiss了……了……
   
      69楼  群众
   
      终于等到这一天!!突然兴奋起来的患者.jpg
   
      70楼  群众
   
      葵的女友粉伤心地哭了起来
   
      71楼  群众
   
      新的女友粉伤心地哭了起来
     
      72楼  群众
   
      等等楼主他们不一定是接吻了啊,也可能是新去舔葵脸上的奶油啊
   
      73楼  群众
   
      对啊不一定是接吻啊!
   
      74楼  群众
   
      舔……感觉比接吻更色.情啊x
   
      75楼  葵是天使
   
      那个,我就坐在新葵他们那桌的左上角,他们真的接吻了。我来详细描写一下:新突然站起来,靠着桌子俯下身,右手抚着葵的后脑勺,接着就亲下去了。葵当时特别惊讶,等反应过来的时候脸蹭地一下就红了,真的特别可爱ww
   
      76楼  群众
   
      哇知情人士的大爆料
   
      77楼  群众
   
      我不管他们就是没接吻(捂住耳朵
   
      78楼  群众
   
      新葵党喜大普奔,他们终于亲上了!!我已经死而无憾了(躺倒
   
      79楼  楼主
   
      早知道我就不换座到他们后边了qwq没看到脸红的葵简直是大写的残念orz
   
      妹子我看到你了,待会儿约吗?
   
      80楼  群众
   
      wodema新总好攻啊
   
      81楼  群众
   
      想不到你是这样的新
   
      有本事放下葵冲我来
   
      82楼  群众
   
      楼主和妹子有没有拍照片啊啊啊
   
      83楼  葵是天使
   
      好啊,我过去你那儿
   
      84楼  群众
   
      球照片
   
      85楼  群众
   
      楼上错字受
   
      86楼  楼主
   
      我没有拍照片啊(笑cry  
   
      87楼  葵是天使
   
      我没拍……况且未经他们同意就拍照不太好吧
   
      88楼  群众
   
      如果有照片流出我已经可以看到明天的报纸头条了
   
      89楼  群众
   
      VIV成员卯月新皋月葵当众接吻为哪般?两人是否正在交往?(bushi
   
      90楼  群众
   
      他们肯定在交往,你们去看上次的演唱会,两人的对视,啧啧啧
   
      91楼  群众
   
      Shakin,sugar sugar! 
     
      92楼  群众
   
      Shakin,sugar sugar! 
     
      93楼  群众
   
      Shakin,sugar sugar! 
     
      94楼  群众
   
      喂妖妖零这里有人吸.毒
   
      95楼  群众
   
      对对对就是那个对视让我站定了新葵
   
      96楼  群众
   
      诶 有对视吗?我没发现啊qwq我这就去再看一遍
     
      97楼  群众
   
      连个对视都能脑补为cp糖也是厉害
     
      98楼  群众
   
      ↑你站的cp没发糖就来这酸我们cp,啧啧,我有糖吃我骄傲!
         
      99楼  管理员
   
      楼上两位引战的小黑屋不谢
     
      100楼  群众
   
      一百楼我的
   
      101楼  群众
   
      管理猿出现了(目瞪口呆.jpg
   
      102楼  管理员
   
      看到有人在爆新葵的料我就出来了
   
      103楼  楼主
   
      管理员自己人ww
   
      104楼  群众
   
      说到爆料,之前恋说过跟新葵初见面的时候,他向葵问路时新的样子www
   
      105楼  群众
   
      什么样子?
   
      106楼 群众
   
      同问
   
      107楼  群众
   
      就是新特别高冷地对恋说:“你找葵有什么事吗”  
   
      恋还说当时自己心里都在想这人怎么回事啊,不就问个路,语气怎么这么可怕【哈哈哈哈哈
   
      108楼  群众
   
      心疼恋恋一秒
   
      109楼  群众
   
      真是残念x
   
      110楼  群众
   
      妥妥的霸道总裁(不
   
      111楼  群众
   
      想要个新这样的男朋友
   
      tbc.

    肝喧哗肝到头昏眼花orz

评论(6)
热度(45)

© 策之舟 | Powered by LOFTER